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

10 // 11 // 2011 ♥

 
≡ ♥ 友谊 ♥ ≡

•  一生中 可以 能 有 很多 朋友 ,

•  可是 真心 没 那么 几个 .

• 朋友 给的 答应 , 许诺 , 何必去 相信 ?

• 而且 那些 永远 都是 欺骗 ♥

• 被骗 的人 不是 笨 不是 蠢 // 而是 相信 ♥

• 别太相信 别人 的 话 对 别人 来说 你只是 一个 ..

• 上钩的笨鱼 . ♥

• 曾经 我 是多么 的 相信 你 这位 " 好朋友 "

• 认定 你是 最好 的 哪一位 .

• 可惜 , 你和他们 一样 不过 如此 !

• 忽然 觉得 你 的 报应 来了 来了 // ♥

• 你 认为 你的 另一半 很 爱你 麽 ?

• 事实 , 他在背后 和 别人 的 信息 内容 你的 不知道呢 (:

• 正巧 我 幸运  , 让我看见 O.O ♥

• 这次 我 会 选择 安静 .

• 告诉你 又 怎样 ? 我不想 告诉 出卖 我的 人 //  ♥

• 你 奈 我 如 何 ?! xD

• 我对你 的 信任 , 换成 你 对 我的 背叛 .

• I Wont Trust Eu Agn .  (: ♥

END // 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