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21 // 10 // 2011 ♥

- 心碎 + 累了 -

短短的 十几天 , 我累了 </3

罕你提出冷静 , 你给我的反应是舍 ?

原以为你会哄我 .

原以为你会拒绝 .

一切败在我以为 ! </3

你的反应就只是 :: 好好好 ~ =)

好好好 ? </3

好伤人的一句话 .

我是一个需要去哄去要去疼的女孩 x)

我不是你们表明看得那么坚强 !

有股冲动我想放手 ! </3

你给我的承诺是舍 ?!

一切都是垃圾 + 废话 !

承诺只是个美丽的谎言 ! (: ♥
你在乎我麽 ? 在乎麽 ?!

你给我的感觉不在乎 </3

就算我提出分手了 .

你的回应只会是 :: 好好好 .

对叭 ?

不在乎 , 我也不需要去在乎了 .

我罕你说 我的泪水 不会在为你留那么多次 .

我恨死你 </3

臭男人 !!

爱情 ? 吃屎去叭 !!

TMD !! 哪里来的幸福 ?

辛苦下去对你我也不好 </3

想想下 .. 单身好 ? 恋爱好 ?

原谅我有股想放手的冲动 </3

我不会在抱任何希望在你身上 !

如果我真的放手你别怪我 , 是你不珍惜 (:

是你不在乎还是你不会表达 ? (:

我们经常无语 .

是因为什么 ?

我也不知道 </3

我们之间有无法说出口的问题存在 .

李先生 , 我真的累了 .

尝试下去在乎我不能麽 ?

就算你现在的在乎 , 对我来说你只是觉悟 .

不是真心 (:

Im Tired  :')

我累了 . :')

我放手了 </3

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.

李先生我爱你 .

着一分钟开始 3 : 11 分 ..

我宣布单身快乐 :))

我真的累了 , 因为你我彻底心碎 </3

我们都不懂如何去爱只懂得如何去伤害 </3

分手了 </3

可是你却没有来挽回 ! </3

这次赌注我输了输得彻底 !

泪水廉价去了 (:

我哭了 (:

恭喜你李先生 , 你自由了 . (:

请你记得有位小姐他很爱你 (:

分手快乐 (:

我的泪水没有任何的味道 ..

是淡的 (:

[EN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