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26 // 10 // 2011 ♥

- Desa Parkcity -

和 Kalaa xD !

Kalaa , 我真怀疑你是不是有自卑症 xD

坐在那边像 嘛 Lat 佬 将 xDD !!

AHAHA - -

过后滚去吃刨冰 xDD !

KALAA 给钱 xD


牛奶口味 xD ♥  .  ♥
Nice ~ ♥

xDD !!

吃完过后我看到 Hello Kitty 的棒棒糖 ~ xD ♥



RM 3.90 xD

KALAA 死命叫我 出 2 块 == 凸

过后直接抢他的 5 块给钱 xD !!

找钱给他 1 块 xD !!

AHAHAHA ~ ♥

然后去爬石头 == 凸

死鱼你给我记得 。




孤独男人的背影就是如此 xDDD !!

AHAHA !! - -


孤独男人的背影 xD !!

KALAA 你好孤独 xD


我爬上去石头那边 xD ♥

♥ . ♥

KALAA ! 还有一张你 低 B 的照片 -.-

记得你和我交换的条件啊 - - xD

AHAHA - -

用了 你 RM 10 == 凸

很少叭了 :((

说到这里叭 . (:
_____________________

李文杰 ~ ♥

我懂你吃醋鸟 /.\ ''

没办法 /o\

我要打发时间嘛 ~ ♥ . ♥

可是你住哪里我住哪里 -.-

找你 又要钱 -.-

你又做工 -.-

远距离爱情不好受 /.\ ''

Awww ~.~

没关系 、爱就好了嘛 (: ♥

不关你怎样吃醋都好 、我怎样和别人聊天都好 。

请你记得我爱的是你 。 (:

李文杰我爱你久久 。♥

记得我们的约定 (: ♥

独爱你 (: ♥

[EN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