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你喜欢你的事 !

- o0o -

以后打死我都不会在电话给你 !! o0o

吵架 ! 吵架 ! 吵架 !

你讲我朋友 ? ! 拜托 尊重下他 !

怕你生气 , 打给你 没接 .

怕你误会 , 信息你 没回 .

现在 , 感谢老天爷 !

你听了 .

我宁愿你没接 ! 没听 !

打给你你那个语气很像要死将 !

敷衍 !

没接电话是因为你 洞球 , 没回信息是因为你电话放在别人书包 !

你懂不懂我听到这句的时候心情是多么的

低 ! 低 ! 低 !

o0o !!

我说 随便你 .

你给我的是什么 ?!

噢 <<<< !!

噢懒啊噢 !! o0o

你知不知那时候我心情是多么的着急 !

甚至害怕的掉泪 !

是你说的 我的眼泪对你很重要

你绝对不会让我流泪 !

你算什么承诺哦 ?!

在乎又有什么用 !

你喜欢你的事 ! 我不会再那么犯贱 !

我不想去做一个犯贱的女人 ! :))

</3

如果有一天我撑不下我放手了 , 你别怪我 . :)

[EN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