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28 // 10 // 2011 ♥

- 28 // 10 // 2011 ♥ -
.
最近意外的发现很多东西 (: ♥
.
可惜这些东西不能对外公布 /o\
.
我知道就好 (: ♥
.
我真的很想问你 !
.
当初是你和我说不可能 、我才去选择另一端幸福。
.
现在你又有什么资格怪我、有什么资格在背后议论我花心 ?
.
你没有那个资格来责怪我 ! (: ♥
.
比花心 ?
.
你比我花心百倍 !
.
你有什么资格这样说我 ? (:
.
当初是你自己和我说的 不可能  !
.
没关系都过去了 、我不在去在乎。
.
我有属于我自己的幸福 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我是一个需要去哄得女孩 、只可惜到至今你还学不会如何去哄我。
.
(:  
.
 回来了、陪不到我半个小时、又出去了 。
.
去哪里 =.=
.
谈判 /o\
.
过后你说保证不会打架 。
.
好、我相信你。
.
我警告你 ! 别出事、你出事了我怎么办 ?
.
顾虑下还有个傻瓜在等待你 。

(: ♥
.
20 天了、时间过得真快 。
.
(: ♥
.
我不想咱们两的感情越来越淡 。
.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.
发信息给你 、你的回信只是 > 哦给 <
.
=O=
.
知道你忙、我体谅我谅解 (: ♥
.
自从复合后、我没有像以前那么累了。
.
忽然间很像轻松很多了 xD ♥
.

忽然间我好害怕你会嫌弃我。

害怕总有一天你发现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完美。

害怕有一天你会嫌弃我丑、嫌弃我胖。

害怕有一天你会因为我的总总缺点而离开我。

害怕总有一天你不爱我了。

我知道我并不完美。

所以 !

...
我不会轻易去放手那么爱我的你 (: ♥
.
我珍惜、你还要罕我手牵手继续下去呢 (: ♥
.
20 天快乐 、李文杰我爱你 。
.
(: ♥
.
[EN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