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24 // 10 // 2011 ♥

- 累垮了 -

做工做工做工 !! =O=

为的是 xDDD ♥

钱我爱你 、来到我身边好麽 ? xDD ♥

10 a.m - 5 p.m

在 Keponq Juco 对面做工 =.=

累叻 !! T________T !!

6 p.m - 11 p.m xD

这段时间我最爱 xD

虽然很累但 TMD 超好玩 + 多帅哥 =.= xD

AHAHA !! ♥
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问我 能不能答应你除了你以外不和别的男生信息聊天 .

好困难的一件事 =.=

=O=

有时候吵架是因为你 吃醋

甚至还会闹到分手 -3-

领教过了 </3

我知道你在乎 、 你紧张 (:  ♥

看到你的状态 .

你为我掉泪 ? O.O !!

也这样的事 ? x)

那时我和你提分手 =.=

过后打给你去挽回 (:

听你的声音 、好像很平静似的 </3

那一瞬间忽然觉得自己好 犯贱 !!

(:

没关系 、一切过去了 (:

昨天和你说一些 东东 /.\ ''

你吃醋鸟 @~@

不知道是好事坏事 /.\''

刚刚开你的帐户来看 有罕别的女生聊天记录 .

从罕我那天开始 你都尽量避免去和别的女生说话

但是 今天 看到 .

O.O !!

震惊 !! /.\ ''

看到心里一股酸味 - -

想你去死 - - /.\\ ''

我没有那个资格去吃醋 , 因为你开我的帐户看得时候

甚至全部是男生 xD

所以我没吃醋 (:

因为你我之前还是要点自由 :DD ♥

李先生 , 我爱你 :PP ♥

[END]